周大生独家冠名CCTV3《向幸福出发》节目,为爱侣送上真诚祝福

时间:2024-04-01 15:59 来源:

       由周大生珠宝独家冠名的相亲交友节目《向幸福出发》每周二晚19:30于CCTV3综艺频道火热播出中。《向幸福出发》以“相亲交友”为载体,讲述嘉宾们的青春奋斗故事,保留节目的娱乐性同时,更输出了正确的价值观取向。此外,节目中还加入了“婚恋匹配测验”技术,为嘉宾的牵手提供科学保障。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该节目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周大生珠宝在节目上化身为“真爱摆渡人”,为情投意合的爱侣送上祝福。欢笑与感动是节目的主基调,也是周大生想要传达给消费者的情感价值,愿珠宝能为人生中重要的节点带来的不止欢愉,更有浪漫和感动。

       在《向幸福出发》的前几期节目中,爱情的浪漫缩影在一众男女嘉宾身上上演。男嘉宾孙池曾对女嘉宾刘爽一见钟情,但腼腆的性格让他止于相遇。但在节目上,孙池鼓起勇气送上浪漫表白,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在另一期节目中,女嘉宾张洋和男嘉宾高大军曾经是同事,但并无过多交集。在《向幸福出发》的舞台上,两人在互动交谈中重新认识彼此,确定心意后携手迈向幸福之门。在最近一期节目中,女嘉宾李晓情和男嘉宾李政焱拥有高度相似的择偶观和未来规划,堪称天作之合,最终两位也不负众望成功牵手。

       爱或许难以言齿,或许寻寻觅觅但就在身边,或许情投意合且命中注定。无论是哪种爱情,秉承“为爱而生”品牌理念的周大生珠宝不断根据爱的多重定义设计新产品。爱无需多言,皆化为独特的设计语言并融进珠宝中,见证无数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佳话。周大生的幸福时刻系列以情侣亲密联结的信物为设计启发,结合创新的珠宝工艺,自带强烈的浪漫属性。“龙凤和鸣”采用国风元素,以龙凤绕过指间的感觉进行设计,代表天赐良缘,龙凤翘首对望,盛放如意吉祥,赋予了爱情和婚姻美好的祝福。“杏福爱恋”的设计灵感源自银杏叶,银杏叶间亲密相依,点缀璀璨钻石,寓意永生不变的爱。在CNC车闪工艺的闪耀加持下,见证爱情中的每个甜蜜瞬间。

       每一份爱独一无二,每一份的爱也值得最好的守护。作为《向幸福出发》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周大生身为爱的使者,一路陪伴寻找真爱的男女嘉宾们,并见证无数真爱诞生的美好时刻。相信在节目外,周大生能汲取更多爱的能量,注入到幸福时刻系列珠宝中,做每对真爱之侣的摆渡人,在爱的彼岸留下点点印记。


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