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米粒U格及太行红苗谷小米赴春糖之约

时间:2024-03-22 14:51 来源:云南新闻网

2024年3月20日至22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正式召开,本次“春糖会”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展览总面积达32.5万平方米,有来自近4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6600家展商携30余万件展品亮相,在诸多参展商中,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的亮相尤其引人注目。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是由一和和禾集团主导,子公司山西一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健士星生物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一款高品质植物蛋白饮品,本次与其一起参展的还有同集团旗下小米乳生产的主要原材料“太行红苗谷”小米。

 

在米粒U格展台前一直人流不断,人们不时停留驻足,询问企业信息和产品特点及进货方式,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也热情满满,对每个问题都事无巨细。在当前健康消费意识逐步深入人心的前提下,消费者在购买饮品时更关注成分和热量“低/无/减卡路里”,“0添加”“0脂肪”等卖点,而这与一和和禾集团旗下品牌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追求健康的理念不谋而合。米粒U格以太行红苗谷小米为原材料,配合专利酶解与发酵技术而制成的0脂肪、0胆固醇、0添加香精的发酵小米乳。不仅“低糖、低卡、低脂”,更是凭借其天然健康营养、口感风味独特、环保低碳等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是注重产品质量与品牌形象及品牌价值观,一和和禾集团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其拥有太行红苗谷小米种植基地千余亩,坚持有机种植,从开端保证“0”化肥、“0”农药,培育出高品质的好小米,太行红苗谷是中华传统地方老品种,曾在全国第十四届食用粟米评选以其融香度、米香味、浓厚感等优秀的风味指标获得专家们的一致好评,被评为“一级优质米“,米粒U格的主要原材料小米均来自于此。除此之外,米粒U格还添加了杜邦旗下丹尼斯克集团的法国益生菌,嗜酸乳杆菌(NCFM®)、乳双歧杆菌(HN019)、副干酪乳杆菌、嗜热链球菌、德氏乳杆菌保加利亚亚种,可促进整体的肠道舒适、减轻偶尔的便秘和减轻胀气、帮助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统和消化功能。

 

目前,一和和禾集团已经推出2种小米乳口味可供选择,一种小米原味,一种为葛山花味,自上市以来,凭借良好的品质与口碑,备受消费者好评,终端动销迅猛。未来,一和和禾集团将持续扩大品牌传播宽度及力度,让更多经销商认识并加入米粒U格品牌推广中来,从而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健康美味的植物蛋白饮品!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