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欠款纠纷法律解决,找重庆顺宸律师事务所!

时间:2024-01-31 21:51 来源:云南新闻网

暖在冬日里,浓情抚人心。2024年1月11日、1月16日,重庆顺宸律师事务所接连收到两位事人送来的锦旗。其中一面锦旗上烫印着“铁肩担道义、诉业有专攻、执行有利剑、专业护民权”的赞誉,而另一面锦旗印着“尽心尽力全面服务,专业高效实现权益”的赞誉。两位当事人真诚地赠予了顺宸律师团队,并表达了对顺宸律师团队诚挚谢意及工作专业性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1.jpg2.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这两面锦旗是顺宸律所2024年好的一个开始,也是新的起点。而2023年已逝,站在2024年的起点,让我们回望来时之路:2023年,顺宸律所全体人员牢记法律人的使命和担当,通过查人找物、司法拘留、查车扣车、查封拍卖、协执执行、扩大被执行人主体等一系列执行举措,办案近千件、帮助各类型客户回款近8亿!坚持“先服务-后收费”的理念,为实现客户利益全力以赴!

3.jpg

 

荣誉满满,砥砺前行

2023年顺宸律所是不忘初心,收获多多的一年,年初在重庆九龙坡区律师行业2022年度中不仅蝉联“十佳律所”称号,其中刘平律师荣获“2022年度最佳律师”、张文洁律师荣获“2022年度最佳进步青年律师”。年中,罗鹏主任被聘任为“重庆市九龙坡区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及“北海仲裁委员会/北海国际仲裁院仲裁员”。年底,罗鹏主任荣获“2019-2022年度重庆市优秀律师”称号。此外,顺宸律所携手西南政法大学组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过去一年收获的荣誉,是对顺宸律所2023年工作充分肯定和认可,更是对顺宸律所2024年前进的动力!

4.jpg

 

发挥职能,助力发展

2023年顺宸律所是积极奋斗、发光发热的一年,顺宸律所充分发挥法律人的社会职能。积极参加行业内交流峰会:6月参加由“我的钢铁网”主办的《2023第二十届西南(四川)金属产业链高峰论坛暨西南建筑业供需交流会》;年底,参加《2023年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和《重庆市混凝土协会八届三次会员大会暨 2023 年会》,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5.jpg

 

加强与社区之间的合作:下半年,顺宸律所多次联合迎宾路社区开展社区公益普法活动;宪法日当天,与社区联合开展法律知识宣讲会,营造群众遵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加强与法院之间的合作:12月初,顺宸律所两名律师配合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的车载法庭开进木材市场,现场为两起买卖合同纠纷案进行调解,为司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6.jpg

破茧飞跃,专业进阶

2023年顺宸律所是不畏艰难、自我突破的一年。年初,顺宸律所一起执行案件入选“重庆两江自贸法院”优秀案例,并发布于“重庆两江自贸法院”公众号。年中,顺宸律所一篇《决胜执行难,顺宸律所在路上—纪实重庆顺宸律所助力企业执行回款纾困》的新闻稿被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宣发。

加强行业间的沟通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由顺宸律所张文洁律师撰写的原创文章《实务探析:混凝土买卖合同中的常见付款条件》被行业内知名专业性公共号发布专刊。

图片7.jpg

 

文化建设,凝聚力量

2023年顺宸律所是充满正能量的一年。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顺宸律所于5月、11月开展了两次团建活动,体现了员工间良好的精神风貌。秉着为社会培养优秀法律人才的原则,11月下旬,顺宸律所校园招聘全面启动,积极参加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各大高校的校园招聘会。

三月一次的内部季度大会,不仅可以总结上阶段的工作,还能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10月底,顺宸律所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优秀员工晋升座谈会,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图片8.jpg

 

2023年顺宸律所谋新求变,加强内部文化建设,完善各种服务体制,积极参与各行业峰会,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与各单位协调合作,发挥法律人的社会职能。回首往日征途,展望万里前路。2024年,顺宸律所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将坚守初心,拾光而行,以专业服务社会,以信誉成就品牌,以高昂的斗志开启2024年新篇章

图片9.jpg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