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牧歌舞联盟春晚爆火,携千名成都“银发少年”舞出中国精神

时间:2024-01-25 10:10 来源:云南新闻网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中国60岁及以上人口超2.9亿人,中国将迎来世界规模最大的老龄化过程,除了给予银发人群物质资源推出健康产品,如何给他们以精神慰藉,打破自我否定,拒绝废物式养老,进一步提升中老年人自我价值感,“快乐养老”将成为社会各界不可推卸之职责。

在2024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有一个中国品牌在成都邀请1000位60+人群共创了一场属于“银发少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现场座无虚席,直播间数万人观看。这场春晚是真正为中老年朋友量身定制,每一个节目都从人民中来,每一个节目都彰显华夏文化。

在每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是这些“银发少年”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让中华民族能够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时光流转,现在换我们来守护这群“可爱的人”。如今,我们树起这面耀眼的旗帜,让全国人民看到那个时代的信仰、那个时代的青春、那个时代的文化、那个时代的他们,这面旗帜就叫:臻牧歌舞联盟,成都首站,故事才刚刚开始......

 

1706096236958106.jpg

 

臻牧歌舞联盟:多一个人舞动,多一个人快乐

 

臻牧的大本营在杭州,为什么第一站歌舞联盟选择在成都,起因于在成都品牌直营店中聊到一个话题,在这座独具幸福感的城市,退休人群组织了超过一万支歌舞团队,放眼全国这个数字会变得更加惊人,他们的使命就是用舞蹈传递快乐,那高涨的热情,那自信的精神面貌,那超越年龄界限的生命活力,也是品牌想要传递的文化灵魂。

品牌将公司利润无条件给予到这个公益项目中,给予全国所有热爱歌舞想要在生命中找到活力的中老年朋友,这件事,必须马上开始!

在1月24日下午的春晚盛会没有年龄没有标签,只有纯粹的歌舞和纯粹的快乐。音乐和舞蹈是情感的宣泄途径,更是与社会链接的桥梁,能够帮助中老年人释放内心的压力和情感。在欢快的歌舞氛围中,他们可以忘却烦恼,找到情感的出口,也能增强体魄,更加健康。在活动现场,有歌舞、走秀、快板、杂技、舞狮等各种艺术形式的精彩表演,不仅感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魅力,也感受着来自中老年人青春昂扬的生命力,人生没有下一场,只有下半场。

 

1706096246237149.jpg

 

“银发少年”:皱纹可以长在脸上,不能长在心上

 

 

无论几岁,自由的灵魂永远青春。在现场有平均年龄超过80岁的快板表演团队,他们是令人钦佩的三县建设者,20世纪60至70年代,知青下乡建设四川,他们的贡献和付出对于中国社会主义工业化进程起到了关键作用。还有身着马面裙的模特队,以及身着汉服的舞蹈团,礼仪之大,故称夏,服章之美,谓之华,凝望“服章之美”,凝望华夏之美。现场还看到了来自中国少数民族的歌舞表演,舞姿如同群山起伏,舞动间传递着民族文化的深邃内涵。

 

1706096335361016.jpg

 

1706096264184485.jpg

 

1706096367716625.jpg

 

1706096284547666.jpg

 

在活动现场,看到最多的是笑脸,在臻牧春晚,听到最多的是掌声。

 

快乐养老:让五亿中老年人更健康

 

 

本次春晚全程在线直播,并有四十多家媒体实时传播。在面临老龄化社会和养老方式转变的当下,这些中老年朋友依然用自己积极、快乐、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新一代的年轻人。他们是值得尊敬和学习的长者,理应享受时代进步带来更好的物质和精神产品,他们的需求是社会也是中国品牌需要看到的方向。

2024年歌舞联盟将会举办100场歌舞活动,为银发人群提供舞台,用高品质的歌舞作品和多姿多彩的歌舞表现形式,展现新时代中老年人的青春面貌,也唤醒全国银发人群来感受来参与。

 

1706096385580967.jpg

 

歌舞联盟的诞生,是时代中一个重要参与者,参与着中国文化的建设与传扬;是一个验证者,验证着老龄化社会关爱实践与社会文明的提升。品牌永远不是在高处令消费者仰望的,它从人民中来,也到人民中去,正如春晚这样的民俗欢愉,臻牧的参与正是带给我们这样一个信号。多一个人舞动,多一个人快乐,继续发光发热,共同建设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臻牧歌舞联盟这面旗帜,会一直树着,直到全国每一位中老年朋友都能唱起来跳起来.....

 

编辑:yezi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