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天使公益基金会:关爱特殊儿童,为折翼天使插上爱的翅膀

时间:2024-01-09 11:16 来源:

       近日,周大生天使公益基金会再次为天天康复中心的特殊儿童们送去关怀和陪伴。这是继中秋国庆后,周大生天使公益基金会志愿队的公益行再度启程前往天天康复中心,为孩子们送去所需的生活用品和慰问物资,期盼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快乐成长,这也让中心的孩子们感受到新年的温暖和喜悦。

       天天康复中心的特殊儿童存在不同程度的听力障碍,更直接影响了他们的语言学习功能。拥有天马行空的想法,却词不达意;无声的世界里伴随的孤独、不安、焦虑,却难以倾述。在学习、人际交往等方面也带来诸多不便,让他们的生活蒙上一层阴影。周大生天使公益基金会关注到听障碍儿童所处的困境,在中秋国庆前夕的初次相遇中为孩子们送去了亟需的听觉训练仪,希望能帮助他们改善听力障碍,提高语言表达能力。

       此次与天天儿童中心的再相遇,周大生天使公益基金会志愿队从天天康复中心负责人周本利的口中听到了令人欣慰的好消息。他表示在将听觉训练仪用于孩子们的康复训练后,有效安抚了听力障碍较为严重的孩子情绪,帮助他们提高专注度,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显著改善,因此深受他们的喜爱。帮助听力障碍的特殊儿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是周大生天使公益基金会的公益初衷,也为后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带来前进动力。

       据悉,周大生天使基金会此次对天天康复中心的公益捐赠只是2024年度捐赠计划的第一期,后续周大生将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情况,不定期地为他们送去更多关爱和陪伴,在物质上送去亟需的学习用品、生活物资以及训练设施等,帮助天天康复中心持续完善训练环境,为孩子们提供更有效的康复训练和治疗,用爱让这群折翼天使插上坚实的翅膀,让他们茁壮成长,终有一天定能展梦翱翔,逐梦蓝天。

       在天天康复中心的公益行中,周大生天使公益基金会见证了特殊儿童的成长和进步。即便他们的身体存在缺陷,但依旧保持坚韧不拔的精神。他们灿若繁星,照亮了自己,更照亮了所有人。周大生天使公益基金会的步履不停,在2024年度还将开展更多公益捐赠活动,将“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落于实处,将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