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珠宝总台春晚、总台文创联合授权金条、手串火热来袭

时间:2024-01-05 10:20 来源:

       卯兔追冬去,辰龙报春来,龙年春晚贺岁文创新品如期而至。周大生珠宝继2023兔年获得总台春晚和总台文创官方授权的兔年生肖贺岁文创精品“加油兔团团”之后,于2024龙年再度获得总台春晚、总台文创的联合授权,在黄金饰品行业独家销售中国贺岁金条、春晚生肖手串两款产品,并开启全国各大门店火热预售。

       龙作为十二生肖中唯一的神话动物,是中华民族的图腾,更是祥瑞和神圣的代名词,自古以来就带着神性和中华民族的美好向往。在2024新年贺岁之际,龙年春晚吉祥物“辰辰”的诞生备受关注。总台文创以“辰辰”为主形象,授权开发的龙年中国贺岁金条和春晚生肖手串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国潮文化进行有机结合,借此唤起中国人共同的美好记忆,记录中华民族文化血脉的流传和壮大。龙行龘龘,欣欣家国,祝福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祝福炎黄子孙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中国贺岁金条整体造型呈现花窗形态,传递着吉祥和美的中国年氛围。正面以龙年春晚吉祥物“辰辰”为主形象,群龙腾九州,紫气耀龙头,象征着国家繁荣富强,小家幸福美满,生活蒸蒸日上等美好寓意。局部以“辰辰”的核心设计元素云雷纹为点缀,高浮雕精錾与彩印纹饰配搭更是别具一格。中国贺岁金条的外包装同样采用花窗造型,与金条的造型相得益彰,大吉大利的中国红更增添了新年的喜庆氛围。匣盖两侧分别设计了把手提钮,象征亲手开启新年的大门,寓意“新年开门红”。在设计上,包装整体和金条都尽显东方美学特点,烘托出吉祥喜庆、飘逸昂扬的新年氛围。

       春晚生肖手串以黄金与珐琅彩交相辉映。总台龙年春晚吉祥物“辰辰”同样作为手串的主形象,不仅保留了龙的威严和吉祥寓意,还增添了新奇时尚的国潮元素,为手串注入设计灵魂。手串的另一面为“龙行龘龘”中“龘”字的抽象字体,尽数展示中国印章的精髓所在。中国红主色手绳则寓意着十四亿中国人的凝聚力就像拧成一股绳,齐心聚力定创辉煌史诗。龙绳圆、龙印方,象征方圆皆好、四海升平。手串的包装设计同样极具巧思。按时钟指针指向各个方向,每个方向指向了特定的祝福词:万事如意、平安喜乐、福寿安康、财源广进等,寓意盛世欢乐中国年,各方来贺。时针指向12点方向为“吉时已到”,呼应央视春晚零点钟声环节,象征开启新年福运;“吉时已到”,灯亮开箱,璀璨烟火与黄金手串互为映衬,天地闪耀间,福气自然来。

       龙年中国贺岁金条、春晚生肖手串两款产品不仅设计饱含巧思和新意,所采用的工艺更是诚意十足。各个环节都反复打磨、精益求精,每道工序都在原有工艺水平上加以提升和改进,最终在工艺上得到光与电结合的精美效果。

       龙年新春到来之际,总台春晚和总台文创有心更有“新”,节日未到,但心意已到。龙年中国贺岁金条、生肖手串创意新颖巧妙,细节无懈可击,寓意辞旧迎新盼新春的欢喜和愉悦,以及龙年行大运、生活灿如金的美好祝福,而这也是周大生珠宝在龙年对消费者的心愿和期许。目前,总台春晚、总台文创联合授权的中国贺岁金条、春晚生肖手串在周大生珠宝各大门店火热预售中,为千万国人开启幸福龙年。


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