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用服务乐万家——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昆明西派国樾推出免费洗车便民服务

时间:2021-11-08 16:43 来源:云南新闻网

“感谢几位工作人员,还是我们家的物业用心啊,帮我们解决了这个实际问题”。近日,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昆明西派国樾的业主热闹了起来,大家纷纷晒图为中铁建物业点赞,对物业推出的免费洗车便民服务活动表示认可。

 

云图片

 

物业人员为业主提供洗车服务

在汽车已高度普及的今天,业主们对洗车服务的需求较高,但目前,昆明西派国樾周边此项服务比较匮乏。为了帮助业主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物业服务品质,11月4日,昆明西派国樾物业推出了免费为业主清洗汽车的便民服务活动。

在洗车现场,物业人员分工明确、耐心细致。一人拿喷水枪喷洒车身,两人迅速用工具擦拭一遍车身,再用洗车液对全车进行擦拭,对污渍较多的部位进行重点清洗,之后再次用喷水枪冲洗干净,最后用毛巾擦干。活动开展的第一个半天,就为48位业主提供了便民洗车服务。

为了提供更专业的洗车服务,物业工作人员专门提前学习了洗车的小技巧,并配备了专业的洗车工具。为避免人员聚集,物业采取预约报名的方式,客服管家积极邀约报名,并按照业主报名的先后顺序依次通知业主前来洗车。

洗车事虽小,服务情却大。物业的工作人员们面对这件“小事”没有丝毫马虎,挥起水枪、舞起抹布,齐心协力、为民服务。无论是车门、挡风玻璃还是轮胎他们都一丝不苟,擦得干干净净。他们虽不是专业洗车人员,但为了给业主提供便利和帮助,大家都保持满满的服务意识,努力让每一位业主的爱车都焕然一新。有业主高兴地说:“物业推出的便民服务,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轻松地给爱车‘洗澡’,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既方便又省时,给物业人点个赞。”

活动开始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通过类似的便民活动,不仅可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业主解难题,提高物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更能增进业主对物业的沟通交流,为提供更好的物业服务打牢基础。

未来,公司将持续组织开展此类便民服务,增强小区的人性化和宜居性。一个充满幸福感的社区,离不开物业的悉心相伴以及业主与物业的共同努力。为业主服务无小事,项目还将根据业主的需求,适时开展更加丰富、更为贴心的便民活动,为业主的生活增添光彩,用实际行动让理想生活落地,传递“品质铁建”的品牌价值。

(通讯员:李金钊 廖恬 魏婷)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