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追剧学党史,入耳、入眼、更入心

时间:2021-09-18 09:55 来源:云南新闻网

——昆明边检闭环勤务期内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剧《觉醒年代》

(通讯员:李宇)

今年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基层党支部因地制宜,在不同情况下,变换学习方式,尽可能开展有品质的党建学习活动。

近期,在集中闭环勤务期间,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党支部积极动员全队党员民警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剧《觉醒年代》。

这部剧犹如品一壶好茶,苦中有香,香里带甜,茶刚入口时先是苦涩的,苦去则甘来。这部剧全景展示了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的时代风云,清楚反应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全过程。它更加直观地回顾了历史,也帮助我们确立人生航向。

中国第一代移民管理警察不但战斗力要强,更重要的是思想上和理念上要强起来。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决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笃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毅信念,坚信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把自己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将人生目标,职业奉献与祖国需要和人民利益紧密结合起来。

每个时代都是一场长征,每一代人都是上一代人的接班人,在这跨世纪的接力中,移民管理警察以国之重任为己任,树立忠诚为民、担当奉献、专业文明、公正廉洁的品行,永保党的精神火炬生生不息,不畏风雨地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去,移民管理警察们勇敢地在觉醒年代里披荆斩棘,坚定地守护好祖国大门!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